张家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张家口车辆交通 > 驾驶证转入办理流程
驾驶证转入办理流程
2013-12-30 10:13【我要纠错】

【导语】:张家口本地宝为您提供驾驶证转入办理流程。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一、所需资料

  1、机动车申请表; 2、机动车驾驶人身份证明; 3驾驶证;4、白底一寸免冠照片3张;

  二、办理流程

  综合受理→收费窗口→业务领导→档案管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张家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张家口驾驶证网上申领入口、期满换领指南,换领体检医院、电子驾驶证申领等内容。

手机访问 张家口本地宝首页

  • 张家口市下花园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地点

    张家口市下花园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地点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郝家庄村村口,工作时间:8:30-11:30,14:30-17:00

  • 张家口驾驶证考试预约指南(条件+流程)

    张家口驾驶证考试预约除国家规定的考试费用以外各考场、驾校还不得以考试的名义收取任何费用,具体预约流程及条件请看正文了解。

  • 张家口驾驶证体检去哪个医院?

    张家口驾驶证超过有效期就不能再驾驶机动车了,办理期满换证业务前需进行体检,体检医院名单见正文。

  • 张家口机动车网上办理业务一览

    张家口可网上办理业务有机动车选号、考试预约、违法处理、罚款缴纳等业务,具体内容请看正文了解。

  • 2022驾驶证扣分最新政策

    2022驾驶证扣分政策种7项违法记12分,7项违法记9分,11项违法记6分,15项违法记3分,10项违法记1分,具体违法行为请看正文了解。

  • 2022驾驶证扣分新规定

    记分管理制度修改后,记分行为共50项,其中,7项违法记12分,7项违法记9分,11项违法记6分,15项违法记3分,10项违法记1分,具体内容请看正文。

  • 驾驶证被吊销的原因有哪些?

    驾驶证被吊销的违法行为有12种,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的有9种违法行为,具体处罚办法请看正文了解。

  • 张家口驾驶证可以网上审验吗?(附入口)

    张家口驾驶证审验可以下载"交管12123“APP,手机直接审验,具体操作流程请看正文了解。

  • 张家口在哪里审验驾驶证?

    张家口驾驶证可以可以去当地车管所审验或使用手机审验,手机审验具体流程请看正文了解。

  • 张家口哪些人需要参加驾驶证审验?

    张家口规定,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需要审验,具体信息请看正文了解。

  • 张家口电子驾驶证申领失败怎么办?

    张家口电子驾驶证申请失败原因可能是身份证证件照办理时间太长、上传照片不规范及驾驶证处于异常状态等,具体信息请看正文了解。

  • 张家口驾驶证到期怎么办理?

    张家口驾驶证到期需要在车管所窗口或交管12123APP进行办理换证,换证前需要的材料及换证六从请看正文了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