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张家口出入境 > 张家口护照 > 张家口普通护照省内跨地办理指引
张家口普通护照省内跨地办理指引
2017-10-24 10:55【我要纠错】

【导语】:张家口省内跨地办理普通护照需要什么材料?条件是什么?具体怎么收费?张家口本地宝为你解答。

      对于其中符合相关条件的,省内居民可以在省内跨地(市、州)就近申请办理普通护照

  一、申请条件

  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宁夏等24个省省内流动的本省居民(含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可在暂(居)住地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就近申请普通护照。

  二、申请材料

  申请人可凭户口簿、身份证、居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居住满一年(含)以上的证明(包括居住证、暂住证等)以及本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报经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批准备案的其他申请材料。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应当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有关详细材料请拨打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咨询电话了解。

  三、办证时限

  符合条件的公民申请省内就近办理普通护照,通常情况下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应当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内签发,特殊情况下签发时间可以延长至三十日。

  四、收费标准

  首次申请、失效重新申请以及换发、补发普通护照每本收费160元人民币;普通护照加注每项收费20元人民币。

 

手机访问 张家口本地宝首页

  • 张家口护照办理指南

  • 张家口申请护照的时限和领取须知

    在申请护照的时候是有领取的时限和相关规定的方式,下面就来看一下申请护照之后领取的时限和相关须知

  • 张家口申请普通护照须知

    我们都知道出国时需要办理好护照,那么在办理护照的时候我们需要知道些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申请护照所需要知道的信息

  • 张家口外国人申请护照证件须知

    护照是出国需要的证件之一,那么外国人如何在中国境内申请签证的延期、换发、补发呢?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看一看如何申请和申请须知

  • 张家口护照补发条件及材料

    张家口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张家口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下面来了解一下补办护照的须知

  • 张家口护照办理材料

    张家口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张家口护照办理的材料有哪些?张家口本地宝整理了张家口护照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您。

  • 张家口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张家口护照换领办理条件是什么?张家口护照换领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张家口本地宝整理了张家口护照换领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您。

  • 张家口护照照片标准

    护照照片标准是什么?怎样的照片才是合格的?张家口本地宝整理了张家口护照照片标准,希望能帮到您。

  • 张家口护照办理时限及收费标准

    张家口护照办理需要多久?张家口护照办理费用是多少?张家口本地宝整理了张家口护照办理时限及收费标准,希望能帮到您。

  • 张家口护照办理地点一览

    张家口护照在哪里办理?张家口护照办理地点有哪些?小编为你整理了张家口护照办理地点,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