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张家口社保 > 张家口社保动态 > 张家口到大青沟的汽车站时刻表查询电话
张家口到大青沟的汽车站时刻表查询电话
2023-11-28 16:52【我要纠错】

【导语】: 张家口到大青沟的汽车站时刻表查询电话:0313—5369019 0313—5369099

  张家口到大青沟的汽车站时刻表

张家口到大青沟的汽车站时刻表查询电话

咨询电话:0313—5369019 0313—5369099

  张家口市各区县汽车站电话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张家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汽车站】可获张家口各区县咨询服务电话|汽车站发车时间及咨询电话等内容。

手机访问 张家口本地宝首页

  • 张家口汽车补贴活动细则(2023最新)

    2023年张家口汽车补贴10万以下补贴1000元,10万-20万补贴3000元,20万以上补贴5000元;以旧换新在新车标准上增加500元。

  • 张家口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张家口保报废车辆中符合国家标准的半挂牵引车、重型载货车每辆车可获补贴18000元人民币,中型载货车每辆车可获补贴13000元人民币。

  • 张家口市尚义汽车站客运时间表

    尚义汽车站客运时间表最早一趟车11:40发车,更多详情可关注“尚义汽车站”公众号了解。

  • 赤城县汽车站电话号码是多少?

    赤城汽车客运站: 0313-2703186,详情可电话咨询汽车站官方客服或微信公众号。

  • 蔚县到北京大巴的电话是多少?

    蔚县汽车站电话:0313-7192650,候车室营业时间:5:00-17:00(特殊天气除外)。

  • 张家口新车登记注册材料有什么?

    张家口新车登记注册材料包括机动车的来历证明、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等等,具体内容请看正文。

  • 张家口买新车用旧车牌可以吗?

    张家口买新车可以使用旧车牌上牌,但应符合正文中的条件,如机动车所有人拥有原机动车三年以上等,更多内容请看正文。

  • 张家口新车网上怎么选牌照?

    张家口新车选号之前要准备好“机动车合格证”和用户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码,操作流程见正文。

  • 张家口各区汽车检测站一览

    张家口车辆年检要去哪里办理?张家口有哪些地方可以办理车辆年检?张家口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张家口基础养老金补缴政策

    张家口参保人补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可以从户籍地启动城乡居保的年份开始补缴至今,也可以一次性补足15年,每个补缴年份可选择当年不同的缴费档次进行补缴。

  • 张家口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共有多少缴费档次?

      张家口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共有7个缴费档次,参保人员可到税务大厅办理缴费业务,也可通过“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电子税务局网页版等税务官方软件缴纳当年社保费,同时,冀时办、云闪付、支付宝等

  • 2024年河海大学医保每生交多少钱?

    南京市大学生医保费新生个人缴费部分的600元(本科四年)由学校财务处统一划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代收。

  • 热门推荐